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台北四日三夜

心情過山車的幾天。

未到八月已對旅程極為期待,首次出席台灣人的婚宴,更為牽繫兩人的姻緣感高興。而且湊好日子,我可在台北一個人看suede,比香港concert更率先。不論事前有多忙,為行程打點有多煩,一概我可不理,我的心情(本來)真的是超級興奮。

***
我曾經有懷疑過你也會在那兒,只是不敢問,反正你又不說了。同一個場地,同一個場合,同一個月亮下,你在這裡,我在那裡,偏偏各自各享受著自己的世界。
It’s ok的。7:50pm 你ready to rock, 我也正好守在我的搖滾B區。

晚上我不過隨便一問,根本沒有你所謂的 很大反應,只不過我覺得你們有點兒煞有介事罷了。

***
第二天的訂婚宴,很感動,很豐富,很愉快的下午,即使沒有陽光,只有暖暖的愛和熱鬧的笑聲,看見你們很幸福。

「如果沒有遇見你,我將會是那裡…」播出短片的一刻,也有一行淚痕留在我面上,看見相親相愛的韓台組合,我衷心祝福你們同偕白首。

謝謝給我過了難忘的一天。

***
週六晚上才是整個旅程的「戲肉」。

那個晚上我縱容自己失態,沒有人能評我有沒有treasure自己,我開心就好了。

害怕別人多事做"架兩", 尤其在感情事上... 其實旁人不必問太多, 因為,坦白說,那不是關心

我沒有因為你的態度而感難堪,管我是早有心理準備還是面皮太厚,這樣的結果不是更好嗎? 清清楚楚。

那天晚上不過是半夜三更打擾了在香港的那一位。

***
星期日天氣不好,心情同樣,還為晚上的game over 有點耿耿於懷,只是不能在大家面前表現出來。

然後,凌晨傳來的whatsapp令我不禁說了一句D.I.U.! 認識了這麼多年,你始終不了解我有多面皮厚,那我只好將檯戲做好,第二天回一個真心的message,「挖爛塊面」對我來說沒一點難度。

回了message,我繼續讀著在台灣忍不住要買下來的「濫情者」。那不是你,只是我自己而已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