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堅持還是頑固

地鐵上一排座位有六個,至少有四個人在低頭研究自己的iphone。人人都問我為何不用iphone,扮有型嗎 ??

有型? 憑一個電話就能說服人乎? 一個電話不過是個電話吧! 當然,朋友們用IPHONE 很方便,這不容置疑,我也很理解,並尊重。

我不過沒有對自己的android不滿足,加上沒錢,又捨不得花四百元一個月的電話服務費而已。何況,想想去年大陸工廠民工在公司受壓連環輕生的事,那個蘋果牌真的令人如此趨之若鶩嗎?

我一直以為有人像我一樣堅持,不做iphone 黨。但人家已經用iphone 上載圖片好久了,well,原來我真的是小眾…

堅持,只是自己天真的誤會…

昨天我在twitter 記下這:
就連—張印上你名字的入數紙我也捨不得丢掉,珍而重之放在財布內。等有天你的名字褪色。我這個人低能而頑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